close

說來還真是不可思議,本來只是打算拿個代理來看YOUTUBE的APH(因為被和諧了很不爽雖然看MAD其實應該去NICONICO吧,而且貌似現在已經可以進去YOUTUBE了),後來打算用來看BLOGSPOT學眉毛語(這借口真美好天知道幹嘛不看家裡那堆眉毛原版小說),再後來說反正有空不如去看望一下灣家朋友的BLOG,最後……發起神經來,就在這裡搞了個BLOG……

這叫什麽,逐步升級的犯罪?……

不過在這裡搞了BLOG,會發現很多有趣的事情。

本來自家的窩是在百度的,據說那裡的BLOG系統設置比較簡單,對比了一下,有些地方的確沒有這裡人性化,不過也沒傳說中那麼僵化,其實會搞代碼的話可以搞得很漂亮的,不過像我這樣的懶人……還是算了吧……所以其實BLOG的精緻程度更大取決於那個主人的勤勞程度……

其實本質上來說我就是這麼個又懶又好奇的人,所以這裡說不定不會更新得很勤快(估計也沒什麽人來看吧),偶爾會上來說一下APH的事,其他討論應該很少,一來自己不太瞭解這些事情,二來不太清楚灣家的情況,什麽該說什麽不該說也不清楚,我只是來這裡交流APH而已。

最近在寫關於灣娘的文~本來灣娘一直被我馬修掉的(不是因為我不喜歡她而是因為BG不是我的茶……),後來因為某次聊天引發起了奇怪的靈感,不過估計那篇東西在耀家百度發出去也許不太和諧,所以應該會在這裡和LP首發?……如果那時候還沒回學校網速還正常的話應該可以發出去~

就說到這裡~歡迎灣家孩子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44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