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電腦進廠的第13個美麗的早晨,我照例用手機上網去看看信息什麽的(據說自從我電腦壞了以後我用手機掛Q的時間暴增導致被人說我二十四小時都在Q上),然後手滑點了一下小風的BLOG……然後……然後奇跡出現了!居然進去了!

那時候剛好風雨大作,宿舍的兩台電腦都突然斷網了,大呼小叫要我去搶救,我一度以為電信公司被颱風打出問題了,後來的確也證明是電信公司出問題了不過問題只是出在斷網那裡現在已經在我強烈的投訴下修復了,而我的手機的無線網絡絕對是沒問題的,於是我相信了——

PIXNET終於成功讓NINI接受他了!!

雖然……雖然PLURK還是沒法不用代理上,不過PIXNET這也是可喜的一大進步啊~雖然,雖然我很害怕某一天這裡會像無名小站,YOUTUBE,灣家NICO一樣,讓我們剛要安心下來,突然消失掉……雖然我知道NINI有他無奈的地方,只是心裡多少有些憂傷罷了……不過,我們總要珍惜現在,不是嗎?

其實,天空部落一直都沒被屏蔽,而PIXNET比天空部落關於政治的內容要少得多,被屏蔽真是太不合理了。

 

————————————————這是最近吐槽的分割線————————————————————————————

最近寫的那篇港粵相關文章居然有港家的孩子在看真是讓我驚喜莫名啊~本來那次魔都那篇被魔都的孩子拍了讓我相當懷疑城擬的意義的,現在覺得好豁然開朗啊~而且難得的是那孩子看上去不太像港家的,雖然她自稱英港遺民(掩臉,NINI你要加油)~港粵的話……其實我更加希望粵少能變得不那麼跟班至少能和港仔平起平坐再轟轟烈烈談一場戀愛啊~!(這個好遙遠)

不過話說我看到港家和灣家孩子還有部份耀家孩子的一個關於CP的有趣討論,說在耀家罎子里,主CP是露中,港耀等ALL耀,港和灣都是兄控的配對,灣家的罎子就特別多菊灣港灣耀灣甚至米灣等把灣娘當成亞洲女神萬人迷的CP(亞洲女神……那個形容還真是……),一群人對耀家的CP喊雷不止,對灣家喊瑪麗蘇不止,本來是很喜感的帖子最後還是討論到政治去了這個比較可惜……

其實這種自我安慰的CP觀不知是不是一個誤區,就拿耀家來說吧,灣家的不熟悉不說,港耀港是很萌的CP,可是如果把港仔寫成兄控多少就有點自欺欺人,愛的表達方式并不止一種的吧,其實,一百多年來,港仔對耀君那種真實的有點害怕和厭惡卻又始終無法割捨的仰望,耀君對港仔半是爲了利用半是爲了感情的執著不也很動人嗎……民族自尊心和現實并不是不能統一的吧,否則就太可悲了。

這也就說到前段時間APH界類似大肅清一樣的運動,什麽APH的OOC啊,歷史向啊都討論了一番,說來難得我沒去插話(因為我電腦壞了……),其實他們都把問題弄複雜了,如果大家都不要把一些問題揪著不放,本來無心的事并不會照成如此大的後果,如果作者出發點是好的,表達方式不對,那根本不必要說到批判什麽的。如果是出發點和認識是錯誤的,我想的確有必要糾正一下。

說到八國輪X問題……我真的扶額了……我一直覺得這個比喻正常是因為我覺得QJ是犯罪而且是嚴重的犯罪啊啊啊啊啊啊~~!!!誰說QJ很萌啊!錯誤的不是比喻而是把QJ寫得很萌的作者或者把QJ看得很萌的讀者好不!拜託QJ是會讓受害人感到屈辱並且受到終生傷害的行為啊誰說QJ能搞出愛來他可以去試一試!所以我覺得那個討論壓根沒抓住重點啊!要說那些傷害不是QJ這個簡單的過程可以表達的我還要說國家也不是一個簡單的人物可以表達的呢!所以我一直覺得既然國家可以擬人的話這個比喻也不存在任何問題,存在問題的只是表達這個過程時所帶的意識和感情。

果然APH沒有雷的CP,只有雷的寫法……話說我離題了(有題目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44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