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从YACA血战归来第一件事就是BLOG搬家~!果然很麻烦啊我现在在头痛那些图片怎么办原来搬家服务那边是不搬图片的而BLOGBUS貌似没有相架~!那就是要自己找相架吗哭……还有留言板~!BLOGBUS那里也是没有留言板的~!不过那个用CBOX也差不多了所以问题不大……

突然从熟悉的地方搬走真的很不习惯~BLOGBUS那边友情链接方面就比度娘方便许多了……可是……有人可以告诉我要怎么弄吗(与世隔绝的人死),BANNER的图片要自己找外联相架吗?……,原本昨天会收到自家BANNER的结果做的人跳票了……喂孩子这都可以跳票这年头还有东西不可以跳票的吗?反正她来不了湾家这里我尽量吐她槽没关系吧她不会用代理的不会的吧?!(心虚地望)

不过对比一下PIXNET很多服务要比BLOGBUS要人性化啊捏~~如果PIXNET有机会进驻NINI家我说生意一定会比BLOGBUS好~度娘和Q空间和这两个完全不是同一概念的所以不能对比啊~!我发现很多NINI家的中学生喜欢用网易空间,我到现在都没明白为什么~感觉网易和度娘的界面很像可是度娘那边人流量不是要大得多么我对网易真的一无所知除了那几套网游……

这是新家地址 http://liangliang4444.blogbus.com/ <——目前一片荒芜,还有地方没装修好,不过能不能装修好还是个谜,总之用着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44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